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上海远大心胸医院 > 医院介绍

上海远大心胸医院

未知

上海远大心胸医院
上海远大心胸医院 医院全称:上海远大心胸医院
上海市徐汇区龙漕路218号2、3号楼 医院地址:上海市徐汇区龙漕路218号2、3号楼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暂缺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以心外科,胸外科、心内科、肿瘤介入科为重点专科,微创、介入和小儿先心病治疗为特色,开展的治疗项目包括各种先心病的微创治疗、常规瓣膜置换、冠脉不停跳(off -pump)搭桥及停跳(on -pump)搭桥手术、完全胸腔镜下房室缺修补术、PTCA手术等系列心胸手术。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以心外科,胸外科、心内科、肿瘤介入科为重点专科,微创、介入和小儿先心病治疗为特色,开展的治疗项目包括各种先心病的微创治疗、常规瓣膜置换、冠脉不停跳(off -pump)搭桥及停跳(on -pump)搭桥手术、完全胸腔镜下房室缺修补术、PTCA手术等系列心胸手术。
医院简介:上海远大心胸医院心血管内科是集临床与科研于一体的科室,擅长治疗高血压病、高血压性心脏病、冠心病(心绞痛、心肌梗死)、心律失常、心力衰竭、风湿性心脏瓣膜病、先天性心脏病、心肌炎、心肌病、高血脂及相关外周血管疾病,肺动脉栓塞。胸闷、心悸、胸痛的鉴别诊断等。医院重点推出冠心病介入治疗,射频消融治疗各种心动过速、先心病封堵术、心律失常的药物和非药物性治疗(单腔、双腔ICD起搏器植入术及二尖瓣球囊成形术),外周血管病的介入治疗及肥厚型心肌病的药物和非药物治疗。相关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。 上海远大心血管大外科是医院重点推出的龙头科室,国内心胸医院特色科室之一,拥有一支以肖明第院长为学科带头人的技术团队,70%以上拥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,并曾先后赴美国、德国、澳大利亚等国际著名心血管科研机构进修深造,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,开展范围涉及先天性心脏病、风湿性瓣膜病、冠心病、大血管等各个分支,可以开展各种微创小切口技术、胸腔镜心脏手术等特色技术。 上海远大心胸医院胸外科是医院重点科室之一,肩负着医疗、教学、科研等任务,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和雄厚的医疗技术力量,人才梯度合理,有著名的胸外科专家马旺扣主任医师、王强副主任医师及一批主任医师、年青的骨干医师组成强大的医疗队伍,为安全进行高难度、高风险、高精尖的胸外科手术提供了物质和技术保证。治疗范围包括:胸外伤、胸壁畸形、胸壁肿瘤、胸壁结核、气胸、急慢性脓胸、肺肿瘤、肺囊肿、支气管扩张、肺结核、肺大泡、气管肿瘤、气管良性狭窄、气管外伤、食管肿瘤、纵隔肿瘤:神经源性肿瘤、畸胎瘤、胸腺瘤等、膈疝、食管裂孔疝.开展胸腔镜下微创治疗:胸腔镜下治疗手汗症,胸腔镜下治疗肺大泡,胸腔镜下治疗周围型肺癌,小儿胸廓畸形,重症肌无力外科治疗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上海远大心胸医院简介

上海远大心胸医院心血管 内科是集临床与科研于一体的科室,擅长治疗高血压病、高血压性心脏病、冠心病(心绞痛、心肌梗死)、心律失常、心力衰竭、风湿性心脏瓣膜病、先天性心脏病、心肌炎、心肌病、高血脂及相关外周血管疾病,肺动脉栓塞。胸闷、心悸、胸痛的鉴别诊断等。医院重点推出冠心病介入治疗,射频消融治疗各种心动过速、先心病封堵术、心律失常的药物和非药物性治疗(单腔、双腔ICD 起搏器植入术及二尖瓣球囊成形术),外周血管病的介入治疗及肥厚型心肌病的药物和非药物治疗。相关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。
 
上海远大心血管大 外科是医院重点推出的龙头科室,国内心胸医院特色科室之一,拥有一支以肖明第院长为学科带头人的技术团队,70%以上拥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,并曾先后赴美国、德国 、澳大利亚等国际著名心血管科研机构进修深造,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,开展范围涉及先天性心脏病、风湿性瓣膜病、冠心病、大血管等各个分支,可以开展各种微创小切口技术、胸腔镜心脏手术等特色技术。
 
上海远大心胸医院胸外科是医院重点科室之一,肩负着医疗、教学、科研等任务,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和雄厚的医疗技术力量,人才梯度合理,有著名的胸外科专家马旺扣主任医师、 王强副主任医师及一批主任医师、年青的骨干医师组成强大的医疗队伍,为安全进行高难度、高风险、高精尖的胸 外科手术提供了物质和技术保证。治疗范围包括:胸外伤、胸壁畸形、胸壁肿瘤、胸壁结核、气胸、急慢性脓胸、肺肿瘤、肺囊肿、支气管扩张、肺结核、肺大泡、气管肿瘤、气管良性狭窄、气管外伤、食管肿瘤、纵隔肿瘤:神经源性肿瘤、畸胎瘤、胸腺瘤等、膈疝、食管裂孔疝.开展胸腔镜下微创治疗:胸腔镜下治疗手汗症,胸腔镜下治疗肺大泡,胸腔镜下治疗周围型肺癌,小儿胸廓畸形,重症肌无力 外科治疗。

特色科室

徐汇地区医院 更多
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